FOTO

【云次方】被驴番外

#有一丢丢肉渣,偏互攻


番外


郑云龙快饿死了,白天排练的时候他怎么也没办法把搭档带进自己的情绪里来,想要暴躁却顾念着对方是后辈,平心而论他还是很喜欢这个小朋友的,但演唱风格搭不住真的是一件让人绝望的事情。于是郑云龙选择跟自己生气,他拒绝了小朋友可怜巴巴的晚饭邀请,表示要一个人自己静静。


这么一静就静到了十点多,全身的细胞都在向大脑诉说饿意,郑云龙放弃地点开了微信,发出了一条信息,很快他就收到了满意的回复。


但等待的时间好像让他更饿了,郑云龙站起来,开始犹豫要不要冒险去电梯口。


兜里的手机突然响起一声提示音,郑云龙掏出来一看,信息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来吧。


他几乎是小跑着冲去了某人的房间,还好走廊上没人,要被人看见,肯定又免不了一顿王子人设崩塌的吐槽——说得好像组里还有人信他的人设一样。


手刚刚抬起,门就被打开了,房间里的人一脸笑意:“跑挺快啊,饿坏了吧?”


“饿死老子了。”郑云龙走进房间,在窗边的小桌旁坐了下来,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嘬起面来。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郑云龙吃得没空搭理对方。


“跟你说了多少遍饮食要规律,干嘛熬到这个点才吃?”


听到这里郑云龙就不乐意了,回嘴道:“你不也刚刚才吃完吗?”


“我那是没办法,不像你,六七点就下了排练还故意不吃晚饭。”


郑云龙这回没话说了,安安静静地继续吃面,大概是饿得狠了,吃了一半多就有了饱腹感,他放下筷子,用纸巾擦了擦嘴,又灌了一口放在桌上的矿泉水,然后侧眼看去。


那人正背对着他解衬衫扣子,床上放着一件棉T——这个人习惯进屋就把外面穿的衣服换下来,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他郑云龙就没有这个烦恼,毕竟他穿出去的衣服也是怎么舒服就怎么来。


那人终于解完了扣子,脱下衣服露出一片光滑白嫩的脊背,郑云龙突然意识到自己的饿不仅是针对食物的渴望,还有更深层次的对于某个人的渴望。


他站了起来,从背后抱住还没来得及套上衣服的某人,惊得对方爆了一句粗口。


“嘎子,我想你了。”郑云龙把头搁在阿云嘎的肩膀上,对着耳朵轻轻吐气,满意地看着那只耳朵肉眼可见地变红。

“今天早上不才见过吗?”


郑云龙松开环抱的手,拉着对方躺倒在床上,然后倾身亲了过去,一开始是啄吻,有了回应之后便更加深入,攻占的地方也从嘴唇慢慢游移到眼尾和脖子,同时另一只手开始煽风点火,就在他想要更加深入时,却被阿云嘎按住了手。


“去洗澡。”


“我洗过了。”


“我还没洗。”


郑云龙咬着后槽牙盯着对方从床上爬起来,从箱子里翻出干净的换洗衣物,然后从他身子底下抽出那件刚刚想换上,现在已经被压皱的T恤,嫌弃地抖了两抖。


抖完那人抬了下头,正好撞上郑云龙的目光,突然噗嗤笑了出来,边笑边凑上来亲了一下郑云龙的嘴角:“我洗澡很快的。”


郑云龙回之以白眼。


如果他知道十五分钟之后会发生什么,他说什么也不会放人去洗澡。


阿云嘎出来的时候,他坐在床上看歌谱正看得起劲,只觉得眼前一花,谱子被抽走,随即一双温暖的唇覆了上来。


他伸手抱住身前的人,就势向后倒去,阿云嘎笑着中断了亲吻,从郑云龙身上撑了起来:“你不嫌重吗?”


郑云龙摇头,拉着阿云嘎的衣领再次弥合了两人间的距离,含糊不清地问道:“你还费什么事穿衣服?”


阿云嘎还没来得及回答,敲门声就兀然响了起来。


两个人同时骂了一句脏话。


“谁大晚上的找你!”被打断了两次的郑云龙觉得自己现在大概真的能喷火。


阿云嘎摊手,做了个嘘的动作:“说不定马上就自己走了。”


可惜天不遂人愿,敲门声并没有止歇,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郑云龙暴躁地叹了一口气,看着阿云嘎无奈地出声应门:“谁啊?”。


“你晰哥!”


“他今天跟你待了一天还没待够吗?”郑云龙看着阿云嘎飞快地套上一件卫衣,负气地翻身下床,穿上拖鞋,故意走出了不小的动静,全然无视对方一脸小点声的表情。


然而架势归架势,郑云龙也没有真的打算在这深更半夜去给王晰来个“惊喜”,他走进卫生间,坐在马桶盖上,听着外面阿云嘎打开门,然后传来模糊的说话声。


他以为阿云嘎能速战速决的,可他娘的两个人居然还唱了起来!


郑云龙认真思考了五秒钟要不要冲出去,他向来无所谓公开两人的关系,只是阿云嘎有顾虑,他便认真配合,可他娘的为啥配合到了枯坐洗手间?


某项被打断运动带来的兴奋渐渐退去,眼皮越来越沉重,郑云龙环顾四周,一眼相中了浴缸,他扯过几条干净的毛巾垫在腰背部的位置,又拿了阿云嘎某件扔在洗衣篓里打算换洗的毛衣垫在脑袋底下,往下一躺竟然意外地舒服,没几分钟意识就恍惚起来。


他好像回到了大学时的宿舍,那天他感冒转成了发烧,选修课上到一半就请假回了宿舍,爬到床上被子一裹就开始不着调地胡思乱想,过会儿嘎子从其他课上回来看到他躺床上会不会担心地凑过来,如果能用手给他试试温度就更好了……


但现实总是冷酷的,他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随后是熟悉的脚步声,有人轻轻摸了他的脸,额头上似乎被羽毛刷过。


卧槽,他明明应该什么都没发现拿了本书又直接出了门的,郑云龙猛然惊醒,一把抓住身前人的手臂——


他看到的是十年后的阿云嘎。


那个会眼含温柔笑意,光明正大盯着他看的阿云嘎。


不过现在显然是被他吓到了,阿云嘎晃晃他的手:“你反应用不着那么大吧?”随即又关心道,“做噩梦啦?”


郑云龙摇头,借着起身掩住嘴角的笑意:“不算。”


“快回去睡觉吧,太晚了。”阿云嘎没有再追问,捞起自己的衣服扔回洗衣篓,“你倒是哪里都能做出个窝来。”


“我今天不回去了,睡你这儿。”


郑云龙以为阿云嘎会拒绝,可那人只是看了他一眼。


“行,随你。”


一夜好眠。

第二天早上六点,郑云龙趁着走廊上还没人想溜回自己的房间再睡一会儿,经过王晰门口时,突然响起了开门声,他连忙转了个身,装作刚从自己房间里出来的样子。


王晰开门见到他,果然很惊讶,问道:“你怎么起这么早?”


“去跑步。”郑云龙撒起谎来面不改色心不跳。


“那正好,一起去吧。”王晰热情邀请,随即疑惑道,“你穿拖鞋去跑步?”


“哦,起太早脑子不好,忘换了。”郑云龙默背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要不晰哥你先去吧,我换好鞋子再来。”


“不急,我等你。”王晰似乎好不容易抓到一个一起跑步的,一副等他到底的架势,“快去换吧。”


于是,郑云龙被迫早上六点顶着寒风沿着梅溪湖跑了五圈,他边跑边在心里把阿云嘎诅咒了五百遍。


Fin.


#谢谢大家喜欢呀!

#昨天真的有种追cp追到大结局的感觉,大家以后au见吧~


评论(216)

热度(12211)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