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

访学项目

请姐妹们继续威逼利诱这位太太产出

借问玉佩:

梅溪湖魔法学校x霍格沃茨AU,纯属娱乐。


 来自@FOTO 的威逼利诱。






0.




中国是世界上修行者最多、魔法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英国作为老牌魔法强国,是全球重要的金融、转运、服务和八卦中心,中英共同探讨“一带一路”与魔法合作意义重大。此背景下,梅溪湖魔法学校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展开青年学者互访项目,中方第一批访学人员共计36人日前已赴英交流。




1.




一行人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火车,列车员需要核对名单,便越过叽叽喳喳的1975拍拍阿云嘎。




阿云嘎(骄傲):难怪廖院长让我带队,一看我就是负责的人。




郑云龙:不,因为你看着老。




2.




从火车下来需湖边换乘小船,轮到梁朋杰,他主动要求搭乘下一艘。




张超:大龙哥身边还有一个位置呀,一排挤挤能坐三个人,你又不胖。




朋朋:但我多余。




3.




余笛老师作以“东方的神秘主义”为标题的客座演讲,下课后学生问问题,结果随身携带的宠物爬出来,跳上讲台。学生正想把它抓回去,蟾蜍却牢牢抓着余笛老师随手放的眼镜。




学生(不由自主): I feel so young s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4.




周深在湖边练习召唤守护神,人鱼纷纷跃出水面,以为遇到同类。




5.




高天鹤的宠物丹顶鹤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不允许携带出境。




6.




贾凡半夜穿花栗鼠睡衣出来上厕所,差点被当成乱跑的神奇生物活捉。




7.




大家御剑与霍格沃茨的魁地奇球员们一起飞行训练,发现负重练习的器材不够。




洪之光略加思索,扛起了南枫。




8.




优秀化形术修习者/阿尼玛格斯郑云龙在湖边化身为龙,纵身入水,掀起排山倒海的大浪,不幸拍了路过的高天鹤一脸。




9.




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希望与客人们探讨一下东方特有的法阵,贾凡、阿云嘎、郑云龙、王晰、蔡程昱和马佳上场示范,only马佳记得阵法,全程中文提示队友,以一带五,靠佳挽尊,避免穿帮。




蔡程昱:不好意思符画歪了,我就给佳哥鼓个掌吧。




10.




混熟之后,英国朋友开始好奇中国客人的外号,




代玮:我是代代,




蔡程昱:我是蔡蔡,




龚子棋:对不起我有事先走一步。




11.




1975申请了观摩魔药课教学,回来的时候从教授那里获得了一小瓶美容喷雾送给怀疑自己颜值的嘎子哥。




12.




不久后魔药课教授神色紧张地造访休息室,表示他可能把美容药水和某种迷情剂放混了。




众人急忙敲门,发现了正在做笔记的阿云嘎,和打盹的郑云龙。




教授:你……觉得他怎么样?




阿云嘎(回头):啊,大龙吗?特别帅,特别好。




教授:完了完了……




郑云龙:对。




教授:咦???




王晰:您别担心,他们每天都这样。




王晰:告辞。

评论(4)

热度(8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